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宋智孝和陳柏霖第一次約會就接吻

S.H.E合體後..田馥甄宣布好消息

EXO上海主辦擺爛成員貼錢開唱

藝人小S(徐熙娣)在2015年12月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照顧家庭,不過她也沒閒著,學了多年國標舞的她,之前因為忙著錄影停掉課程,如今終於有空,她再度穿起舞衣舞鞋,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國標舞老師,一圓自己小時候想當老師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從演藝圈退休大遠百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小S最想當國標舞老師。(圖/翻攝自小S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威秀 3d 花旗威秀 票價 台北就對了!

另外,小S現在一有時間就是陪著3個女兒,小女兒「許老三」古靈精怪的模樣,根本像她的翻版,到目前為止許老三粉絲團人數已經破12萬,甚至有許多廠商找上門希望找她的女兒拍廣告,不過她全部拒絕,堅持小孩現在應該好好過學生生活,「小孩就是我自己在臉書、微博發一發,還沒有要正式捧紅他們。」至於許老三的超人氣,她威秀網路訂票退票笑說:「我真的很怕她紅了之後會太囂張。」



郭雪芙表哥親眼目睹女童屍首分離

唐立淇3/28-4尚順威秀訂票/3運勢週報

小S在《時報周刊》專訪中提到在離開主持工作之後,身材雖然一樣維持的很纖細,不過她自爆「手臂有一點肉,大腿比以前粗一點,臀部還是翹但肉多了一點」,因此積極運動,不過因為老公許雅鈞學不來國標舞,她少了舞伴只好中斷課程,但仍持續自主練習,她充滿熱情地說,從一開始接觸國標舞時,就興起了當舞蹈老師的念頭,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了,她就會轉行去當國標舞老師。

揭乙武洋匡外遇原因「老婆變了」

陳語安辣露11馬甲線挑戰「A4」腰

乙武洋匡愛開黃腔組樂團洩性慾

▲許老三人氣超高,小S笑說很怕她紅了太囂張。(圖/取自小威秀 新時代S臉書)

吳宗憲「家人連坐」分析斷頸威秀 gold class頂級影廳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保鑣滑手機女星臭臉當面甩下台

唐立淇一周前預言「小心神經病」

宋仲基用保險套卻戴反超糗!

教練男友幫化妝劉雨柔崩潰華納威秀 信用卡 2016:這誰

《大胃王》超殘酷!吃到內臟位移



老虎城 威秀 訂票板橋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