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外語片吃貨之喪屍算什麼:《屍速列車》想喫茶葉蛋和龍眼yannnnng嚮往江浙滬的主要理由:《隧道》什麼!外賣不送到這裡?漂漂踢跎人什麼!?快遞到件了?!賀蘭邁克什麼!!這月又不發工資了??深海長眠什麼?不包郵?Jam謎之羞羞:《瑞士軍刀男》你讓我們怎麼看!!!祝你們幸福江湖散人啊~~~~FiReFly這體位和表情古草加感受到我了嗎哈利奧觀海是我謎之嚴肅:《招魂2》他居然在吃屎遠東鎮守使洗澡時最恨的事:《驚魂記》誰他媽把涼水給關了?啊!!!!!夏至遠行打蛋愛好者的福音:《超能敢死隊》會發光的打蛋器!單向二極管晚上打蛋也不怕看不清楚了!SuRe馬桶易堵塞家庭的福音:《星際穿越》好大的馬桶抽子小待亂入愛好者:《最長的旅程》美隊和特工幸福結局的既視感waRmman無法做到不唱出來:《灰姑娘》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人大校徽怒刷存在感:《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人大校徽口口吉吉M記廣告深入人心:《猜火車》第二杯半價喲親收信人不明以及我此刻的心情啊表哥SiR我開玩笑的!《V字仇殺隊》哎,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惆悵Jam-HomePaRt2:國產片你們都好污啊,我看不懂:《一萬年以後》沒JJ伐開心,殺殺殺殺!亂八七棗(以下重複N層樓)前仆後繼的吐槽群眾:《微微一笑很傾城》這是模仿了《社交網絡》?末漸不多時這是模仿了《神探伽利略》?額頭大嬸這是模仿了《美麗心靈》?FReda11這是模仿了《模仿遊戲》?木木吃了那花這是模仿了《萬物理論》?木木吃了那花絕對是軟廣植入:《武媚娘傳奇》真的很像成了精的銀鷺花生牛奶棕色獅子就不能讓人好好裝個逼嗎:《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像靠著一塊大型搓衣版-_-|||羅琅就不能讓人好好美著暈嗎:《夏有喬木雅望天堂》暈倒了還能保持脖子堅挺頭不往後仰真是堅強的女人大奇你們這些壞人:《大話西遊3》賤人,有口臭xiajunxiu和我想的一樣耶:《驚天大逆轉》接盤俠野豬到處都是老司機:《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黃飛鴻之官人我要花生泡麵黃飛鴻2之官人我還要能不能行了黃飛鴻3之官人我又要第9感覺黃飛鴻5之官人,我要你和你爹偉大而卑微神吐槽:《大唐玄奘》這種光線難道是傳說中的電紙書長空神吐槽之二:《紅衣小女孩》這大姨媽不一般探訪遺忘的角落代表阿佘,感謝熱心的場外觀眾:《衝上雲霄》我覺得這段余很性感yoguRt&uaRR;可人家姓佘棉花王子中國版謎之羞羞:《一念天堂》北野:穿這麼多沈騰:穿這麼緊鶴彩逸深入人心的廣告之中國篇:《讓子彈飛》神州行,我看行。

芒果布丁看完這些神回復,表妹發現:和我一樣機智的吃瓜群眾,還是很多的!仔細搜集了一大圈,不知道有沒有戳中你們的笑點?最後,再送一個昨晚頭圖被好多毒友挖出來的:甄子丹你怎麼了甄子丹!

使徒行者 影評/鐵鉻行動電影 /鐵鉻行動 評價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 線上看/神鬼駭客:史諾登/BJ有喜>比海還深 電影線上看/比海還深 線上看/比海還深主題曲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