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正妹、醜女借錢實驗結果人正真好

玩Pokemon入迷她直闖氣象直播

- S (@sammeaz) 2016?span style="color: #ffffff;">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月10日

這群女性們仔細一看,這雲朵的形容超像是男性的「那話兒」,她們當場大笑起來,並且拿出手機錄影。事後蜜沙蘿絲在自己的推特表示,「我發現這朵雲時,就立刻跟我的母親說,這實在超像...啊...我不好說,但妳知道的...」

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 真有靈魂出竅?美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司機拍到靈異照

大自然千變萬化,尤其時常可以看到天空中有各種奇形怪狀的雲朵;但在美國有一群女高中生,意外目睹了超像男性生殖器的雲朵,不但當場笑翻,還將它拍下上傳網路,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害羞!」

鬼撕眠 大陸翻譯



▲美國佛州出現一朵讓人看了感到超害羞的雲朵,超像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推特)

幽靈系?女抓寶可夢受困「墳場」

18歲男切雞餵雞只因女生好難追

由於全車的女性們看到後紛紛狂笑不已,負責開車的蜜沙蘿絲母親擔心有危險,甚至還一度將車子停靠在路邊,等她們都笑完之後再回家,畢竟大家笑得實在是太誇張了。



工程師找室友...這張分租廣告太專業..

根據《PerezHilton.com》報導,日前美國佛州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蜜沙蘿絲(Samantha Meazaros),日前和她的母親和一全好姊妹外出買披薩,就在回程的途中,意外發現天空出現「奇怪的」雲朵。

▼拍到這朵超像男性生殖器雲朵的女高中生,全都笑翻了。(圖/翻攝自推特)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線上看

正妹:破萬讚,直播跟留言人打砲

女同事倒追脫光躺床他嚇傻報警

事後這段影片上傳到推特,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這朵雲的形狀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還有人直呼「這實在是太像了啦!」但也有網友戲舞力重擊 主題曲稱「我用過更大的!」

他製作9公斤「女友肥皂」笑翻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六弄咖啡館 結局

法官核准罵人價目表罵這字竟0元

2016三人行 電影



玩家想收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服集體被帶到性玩具店

搶寶可夢商機傳麥當勞將成道館

骨頭迴紋針使用時網友崩潰啦!

The sky in Miami is breathtaking pic.twitter.com/9yrGHy6DWZ

5歲女鬼關燈預告背圓周率小數點200位零錯誤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