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五月天穿西裝爆汗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月天演唱會超過2萬粉絲到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怪獸感動喊:五月天回來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報導泰山傳奇 電影

天團神鬼認證5好看嗎?鬼關燈線上看五月天睽違4年7個月,終於發行第9張新專輯《自傳》,他們事隔3年魔鬼剋星 電影寒戰2演員 回歸戶外舉行「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23日在現場兩萬名觀眾的歡聲鼓舞中,以首次在台灣演唱《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開場,瞬間引爆熱烈氣泰山傳奇線上看 氛。

冠佑則說到現在還是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有點緊張,6日晚上6點開始賣票,他也坐在電腦前,「我要幫我的姪子買票,他說買不到,結果一到6點整開始進入買票,輸入ID後它就一直轉圈圈,轉著轉就沒了。」說完全場噴笑,他又接著說:「所以坐在這邊的你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今天晚上過愉快的夜晚好嗎?」現場歌迷以尖叫聲回應

五月天以《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揭開序幕,接著演唱《三個傻瓜》、《為愛而生》及《知足》等歌曲,成員穿著西裝登台賣力演唱,主唱阿信唱不到半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小時即滿身大汗,長頭髮的瑪莎更是頭髮全濕。現場連續唱8首歌,唱完《叫我第一名》後,怪獸說:「五月天回來了,帶著我們的新專輯回來了,太久沒有在戶外演出,太久沒有用力流汗了,我們把想說的話放在新專輯裡了。」

?直擊/五月天嗨炸倒數!萬粉撐傘「80台水霧機」備戰抗日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迷弟」舉手念詞超興奮

▲五月天等4年半回台北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瑪莎感嘆越熟悉的地方反而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他感性說:「五月天這幾年跑了一大圈,終於回到自己家了,發了最新的作品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很多感觸放在專輯裡頭,希望今天晚上到這裡的朋友可以聽的很開心,也會喜歡我們的新專輯。」

2016年07月23日 19:45

阿信則是說:「好久不見啊,今天就是近鄉情怯,上次在台北開自己的演唱會是4年半在小巨蛋,今天因為在夏天所以很健康。」阿信說完對現場粉絲用台語喊:「五月天回來了!」現場一陣尖叫,他說:「希望你們這些老骨頭、小骨頭通通做好準備,好嗎?」台下回應:「好!」阿信也馬上回:「『好』還坐著!」說完後接著唱《軋車》、《離開地球表面》嗨翻全場。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