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樹大招風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樹大招風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樹大招風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樹大招風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實習記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鬼撕眠影評者許捷榕 / 新北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李愷諺貢獻12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白奪本屆瓊斯盃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瓊斯盃24日進行第二天的比賽,距離上一次中華白拿下勝利是2014年,此役靠著楊興治穩定的中距離、黃聰翰關鍵4分打、以及李愷諺最後的關鍵兩罰,三人得分上雙再搭配優異的團隊合作,以79比74打敗埃及隊搶下久違的勝利。李愷諺希望打破大家對於中華白不會贏球的印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魔鬼剋星 祖伊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徽章>神鬼認證5 影評

隊長李愷諺認為防守是贏球很大中央情報員 電影的關鍵,在洋將犯規下場的時候,1號到5號的位置其實身高和埃及隊相比都是處於劣勢,下半場及時修正防守,順利減少對手投外線的機會,在轉換快攻上打得不錯,有上罰球線也有得分,最後「小台」黃聰翰4分打很關鍵,李愷諺表示:「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贏球,很開心白隊打破印象,完成不可能任務,我們要繼續贏球,未來六場也很有機會。」

中華白隊領先至第二節雖被超前,但是在最後成功逆轉的原因,李愷諺說:「其實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有非常多,包括楊興治一直把分數咬住,沒有他的中距離,沒有他的籃板也沒有辦法逆轉今天的比賽,黃聰翰今天的外線非常準,尤其是最後關鍵4分打真的很重要,還有簡佑哲在第四節也投進一顆關鍵三分球,沒有這些人把比數拉近我們是不可能贏球的!」

▲黃聰翰關鍵4分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總教練帕克(Charle Parker)對於本場比賽表示,「場上的每一位球員都有貢獻,特別是楊興治、黃聰翰、李愷諺三位,從我來到台灣開始,三位非常努力也一直在進步,每一個出手、每一個抄截、每一個阻攻都對球隊有逆轉性的勝利。」

魔鬼剋星 主題曲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

鬼撕眠 上映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