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結局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結局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結局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結局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跟老公騎去台南發現超可愛畫面中央情報員 電影



為何一直收到自己的信?郵局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寒戰2 首映 神回

史上最可愛偽娘!女生看了會氣死

懷孕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尤其當小孩誕生之後,身為人母的喜悅常會讓她們分享自己生產的過程。大多數人看到的,都是母親和孩子的合照,但美國一名婦人,最近分享了剛生產完的照片,卻意外地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因為這呈現出孕婦生產完後最真實的一刻。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家住北卡羅萊納州的阿曼達(Amanda Bacon),7日她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生產後的照片。阿曼達提到,「我會分享這張照片,因為這是最真實的狀態。」她還說也許這樣的畫面會讓感覺到「不舒服」,但應該要讓大家理解女性懷孕到生產的過程,甚至是穿著巨大「尿布」的時候。



盜ATM不稀奇天才駭客6年前做到

票選最離譜室泰山傳奇 男主角 友蒙古妹完爆眾人

「泰」可愛!清新萌妹讓你1秒愛上



▲美國一名婦人分享了自己懷孕生產後的照片,引發不少網友按讚討論,甚至還有不少媽媽們看了直呼:超有感。(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手機掉糞鬼關燈 可怕嗎池3人打撈+消防員全昏

▼女性朋友生產是件很辛苦且危險的事情。(圖/翻攝自臉書)

海濤法師自製長輩圖網友笑到哭

609猛鬼旅社 電影

他撿到神秘寶劍..網驚:寒戰 2 上映日期那砍過鬼



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

這張真實呈現孕婦生產後的照片,7日分享至今,已經吸引超過52萬人次按讚、12.6萬人分享、10.3萬人留言。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很有感!」有網友說「這才是生過小孩的女性才能體會的!」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媽媽們要忍著剛生產完後的痛,還得照顧孩子,母愛真的很偉大。」其他網友則說「男性朋友們要好好對待你的另一半,她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幫你生下孩子,不能虧待她們。」

鬼撕眠 大陸翻譯 蝦吃完排成這樣老闆:這哪一系

超模全裸騎馬惹議她說模仿名畫

除了阿曼達本身穿著巨大尿布之外,她的丈夫抱著孩子的景象也一同入鏡,丈夫還開心地比出大拇指。

超強舞力重擊音樂手工!立體紙雕在水中綻放

這家火鍋店價格全是「數學題」

尖端流行?正妹穿鞋上街變這樣

arrow
arrow

    bowman5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